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说不出的难过 \ 情人节快樂 :D

说不出的难过 憋在心里 是多么的难受 ..
不能对任何人说 没有人知道是我心里的秘密@v@

有很多很多的事呢 , 不是说出来就会好一点.. 说出来也未必就是一个结局
但肯定的是 , 如果憋着很多很多的心事 , 心里一定就会很不好过 ..
因为放在心上 , 有时又重覆地想起时 情绪又会被动摇了 ..

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.. 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.. 就是很复杂 .. 一下很悲 , 一下又很樂 .. =,=
说我奇怪的话我也不见外 =.=

此外 , 我也多了一个新朋友 , 它是我朋友送的一位'新宝宝' 。。很可爱的哦\^_^/
它呢叫迪迪,别看它这样哦.. 它也有生日的一天呢 ~.~ 2月11日.. 以后我有心事就可以对它说(: ..

.
**送我这个礼物人 ……
你对我的关心我真的很感激.. 我也知道你很疼我很关心我 .. 
其实.. 你昨晚说了很多的话,其实我都听到....  
但是怎样都好 , 我想在这里说一声'谢谢你' ..  我还是觉得我不值得你对我太好 .. 
如果你看到我说的话 , 我真的希望你以后不要那么傻 .. 你应该是幸福的 **


今天呢,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喲,2月14号,祝大家情人节快樂喲^_^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乱想~我对你好是值得的~我会永远守护着你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