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只能怪我太爱你 :(

 06-02-2011 星期日
这一天是我不开心的一天.. :(
病了.. 但也和吵架了..
我发现到你瞒我 , 骗我... 但你却告诉我这是误会..
我因为看不到 , 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再去信 .. 之前我可以什么都装没看到 ,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..
只因为我在乎你 , 所以不想说什么 , 不想我们的关系会有什么变化.. 但是这一次 , 你答应过我的 , 你却没做到 .. 结果就这样.. 一直吵......
终于 , 分了 ... :'((
当你说这一切都是误会时, 我有试过想去原谅你 , 但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去信你所说的这些都是真的 ..
就这样 , 彼此就分了 ..  之后你就不再回复我.. 我们也分开了8个小时..
虽然只是短短的8个小时,却让我感觉像8个月那么久..
直到晚上.. 我忍不住哭了,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骗我.. 当我朋友打来给我, 我也什么都不能告诉他,就只能在那里大哭一场.. 多希望这一切不会发生..
哭累了 , 我也睡了一觉.. 但睡不到几个小时,我又醒了.. 我的心情很差很差.. 睁开眼睛想了很多..
当我试着睡回去时,连闭着眼都是流泪的 ... 我才知道自己多么在意你的存在 ..
我是多么的难过 ,你这样对我 ...
终于 , 你打来了.. 你哭着对我说 , 你的心多么的痛 .. 我听后,又哭了Y__Y ..
那时的你说了很多很多的话 ...
就是这样 , 我又再次原谅你了.. 我们所经历的恋情我真的想去珍惜..
因为我不想再次失去我爱的人 ..
之前的事已经不能再挽回,我也没必要再去想回,我只想珍惜我的现在,现在的你..
只能怪我自己太爱你..才可以不在乎所有的一切, 只想一直和你在一起..
就算我的心多么痛,别人认为再多么的不值得.. 还是想和你在一起..
爱情是盲目的 ,我懂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