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你说 我在逃避自己的感觉
连我自己都越来越不明白我自己了  ,  你又怎么会知道我的感觉?
你问 为什么不给你多一个机会从新开始.. 答应我你会改
你总是问我很多次同样的问题
我一直一直给不了你答案
你告诉我 我该怎么回答你才是呢 ?
当你那么狠心离开我时 谁来给我机会 :|

你记得你说过的话吗?
记不记得你许下过的承诺?
但是 ,
往往先许下承诺的人 ,却是先不守承诺的人
也因为这样, 人家说 , 承诺是不能去相信的
我开始相信了这句话…

记得我说过的吗..?
为什么当你说了那么多不能失去我的话后,我一滴眼泪也没流? 一点伤心也没有?
这是因为 ..
我的眼泪 ,早就因为你而流到再也没有眼泪能流……
现在,当别人问起关于我以前的恋情,我会心酸
这段恋情已经是我的致命伤 。

你问我 , 你的希望还有多少 ?
你问我 , 你真的在我的心就只占了那么少 ?
你问我 ,难道你真的注定会没有了我?


 如果是以前 , 也许答案会不一样 ……




我只想说 ,
请你多为自己着想 ,爱情并不是全部 。 :)

1 comment:

  1. 你错了。
    你在我心中真的占据了全部。
    我现在什么都只是会想到你。
   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,
    想那么多。
    我想得只是一是要亲手给你幸福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