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接下来 :)

22/02/2011 是我最后一天打工了.. 打工的日子终于完了.. 舍不得我的同事们 :(

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了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~
三月接近了 .. 抱着期待又紧张的心情 , 不断猜测接下来会是怎样的 ..
现在的我呢,到底有没有变?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=,= '
知道我的 , 应该只有我的迪迪吧 :D
今天我又和迪迪拍了新照照喔 ^_^ 来看看吧
第一张和迪迪拍的照片 ♥

迪迪很可爱吧? 哈哈 …

昨天我跟老板买了游戏片 , 等下要试试好不好玩 ..

嗯……是时候了吧 , 我现在要去玩Game了 哈哈^^ Bubbye (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