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第一份工作

终于 我觉得我长大了 ~
不再像以前只懂得依赖父母和向父母时常要零用钱的那个小女孩了..
终于
学会了出来社会, 面对所有陌生的环境、陌生的客人、陌生的新生活..

想起来还有点好笑呢><
长这么大 到现在今年18岁的我 才第一次工作..
而这份第一次找到的工作居然是当百货公司里的柜台小姐 :D
听起来还真不错 , 卖的是香水和化妆品那些,都是外国货>< 那些东西都好贵哦-_-
真是担心会不小心弄破呢-,- , T^T

薪水呢也很不错呢, 一天就能赚来60块了 \^^/ ,那么一个月有30天不就能赚到一千八百了:-o
哗!第一次能自己赚来那么多钱啊>o<`
虽然工作时间蛮长的.. 也许会累~
不过蛮值得啦xD

明天10/01/2011星期一,将是我工作的第一天^__^
抱着期待、紧张还有点害怕的心情..
毕竟第一次工作我就是一个人,会有这些心情也是难免的><


大家就祝我万事顺顺利利吧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