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第一份四天

第一份临时工 , 四天^_^  10/01/11 ~ 13/01/11
终于熬过了:')
作工是件每个人必经的.. 它在我们人生中的成长过程一定会有的..
之前没做过工的我一直期待能够作工的那一天..
抱着满好奇的心,想着工作的滋味到底是怎样的?
有人说 , 工作是很辛苦的…
但是 , 不可能因为怕辛苦就一辈子就不去工作对吧 :\
没辛苦过的人是不会懂事的 ..
有人说,先苦后甜 .. 工作,也是一样的道理 =]
没作过工的人当开始一定会特别辛苦,觉得特别难熬 ..
但是也不能气馁,要坚持到底,对工作上手了自然就可以了 ^^
这就是我在工作上学到的道理~

终于体验到工作的辛苦了 ..
第一次, 第一天工作的那一天 .. 我觉得很辛苦很难熬
甚至我都想哭了 , 回到家我终于忍不住因为工作而流泪了
原来工作并不是那么轻松的一件事 ..
第一次出来社会工作的我 , 是一个人 .. 没有朋友的陪伴
第一次在柜台工作的我 , 是一个人 .. 同事去了training ..
休息时间的时候 , 也是我一个人 .. 在蛋糕店吃东西 ..
心开始累了, 脚也破皮了.. 工作时连电话也不能带进, 联络不到任何人 ..
看着外面的人来人往 ,多么的陌生 ..
那时的我真的觉得很难熬很无助 ..
但是我告诉自己,既然是自己选择的.. 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.. 要坚强起来~

第二天开始 , 我终于对工作开始上手了..
没有朋友的陪伴 , 我试着去跟不同的人交朋友 ;)
没有同事的帮忙 , 我只好自己来 .. 一直锻炼自己
一个人吃东西 , 我不再害怕 .. 
这些 ,都是教我独立的 :)
虽然我的脚还是很痛很痛 =,= ' 但也不能因为脚痛就什么都不做~
所以还是要逼自己硬撑下去 .. 告诉自己这四天很快就过 :)

现在终于过了^_^
可以好好睡一觉了=D 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休息;在车拍的>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