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一些些的时间去走走=)

今天是第三个月02天 =)
最近的生活过得特别宁静 。
不过还是活在功课之下、总觉得这个学期过得特别快
都快第八个星期了 每天赶功课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而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。
有时候做人很矛盾 、有时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些 ;有时就希望时间能慢一些不要那麽赶;有时希望时间能够在美好那一刻停下来 。
但时间往往都是不等人的 =)岁月不留人啊 、时光很宝贵 :)
昨天难得有那么一些时间出去逛逛 、好久没有放轻松了呢 最近真的很累 
去了KLCC逛街买东西、就连逛街都顺便带相机出去做点功课 /_\ `
给你们看看昨天我们拍的照片 =)

在lrt拍的、风吹头发乱乱
淑女风=)
哈哈 、第一次穿长裙>< 坦白说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感觉 。

嘴巴歪歪 哈哈
和‘一口’小姐=)
我很喜欢这张 虽然拍得我有点苦笑的感觉><
好好吃噢 Yummy~~ ^^
这是我出去做功课拍照时被偷拍的
这个也是出去拍照做功课后刚回来的 用儿子电话拍


哈哈哈 就是这些啦 =D
昨天还买了娃娃鞋for去上学的 、因为之前那双破掉了 )=
然后还买了短裤和性感的衣服 娃哈哈哈 下次给你们看 。

晚上回来之后呢 朋友又突然约出去喝茶 、就出去喝茶囖
我们上云顶去了呢 ` 哇、回忆过去~~~~~ ^^
我已经八年没有上云顶了、可是昨天只是去喝茶没有去玩噢 ><
那边很冷很冷咧 冷到发抖tim =3= 要命阿啊啊
最后 三点多才回到来 累+困。
回到就睡觉去了  =)
可是你们知道吗 、不管是我累了、心情不好了
回到来还是我最温馨的宝贝一直都是陪着我的…
让我不是一个人。

我的小可爱




完毕…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