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暧——昧

暧昧 
有它的好、也有它的不好…
暧昧 、是每段感情最甜蜜的开始 ; 也是一段感情难以释怀的结束…。
暧昧 它所以最甜蜜、也所以最刻骨铭心 =)
但是暧昧、它毕竟不是一个肯定 。
暧昧 到底算不算爱情… ?
难道它只能是一段感情甜蜜的开始… 
又或是、它也许是一段游戏的开始?
暧昧中的人的确能够享受甜蜜的滋润 、
暧昧 放了真感情、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的人…会是多麽痛苦?
放出去的喜欢、该怎么收藏回来?再告诉自己、他本来就没有属于过你。
毕竟暧昧还不算爱情… 它无法算是一种肯定 ;
就连有时候、朋友都不知道是不是…。
我想了好多、好多东西都不明白…不清不楚
也问了自己、这些算什么?
难道我们之间就真的只是朋友吗?你对我、又一丝感觉都没有吗?
我不知道…我真的不知道…有时候我明明感觉得到你的心…
却又很快的感觉不到你的心……
明明有个小小希望在那里、但怎么感觉上如果碰到了那个希望、期望就会破灭?
所以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敢采取第一步、会害怕受伤,得到的答案,会改变了现在的一切…
但是这样的感觉要维持多久?
有时我真的很想问你、你的心到底装了什么…
能不能就这样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?哪怕会伤到.
我知道你害怕受伤、也害怕伤人。
但是又有谁不会怕不会担心?

一段快乐幸福的爱情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完美的、
是两个不够完美的人来创造一段完美的爱情 ~
也许你追求完美的爱情、不想有一丝伤害当过客…
或也许… 
我本来就不是那位你一直以来所寻找的完美情人… 。 =)




暧昧-RAINI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