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f r i e n d

最伤感的事是 、
当你昨天爱上了一个人 、今天他却叫你别喜欢上他 。
或许暧昧是最甜蜜的时刻 、但最心酸的还是
《` 暧昧、但没有在一起 。》
性格不合 、想法不同 、勉强一起也不会开心 =)
当发现感觉已经不对 、就是做决定的时候 ~
我难过、不是因为不能和你在一起 。
是因为、明明爱上了 、却不能说 …
爱情不是一个人的 、是两个人 。
我能够明白为什么 、也不会怪你 、你已经给了我很多甜蜜的回忆
不过我希望、哪天你能够尝试勇于踏出第一步、去珍惜你想珍惜的人 。
现在的你只是对自己没信心、害怕会伤害了对方 。
但你必须知道、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、包括爱情 。
我知道 你不想去伤害任何人 、而我也尊重你的决定 。


最后 、我们没有在一起 、只是朋友=)


YOU and 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