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我没事的背后原藏着我心痛 。

不早了 ,, 夜了 ..
快又是新的一天了 >3<
今晚要熬夜了囖 功课啊功课 有时还真很烦人的咧 ~
咖啡啊咖啡 今天喝了两大杯 、现在还真的不困 
真的很晚了、我最想的还是你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自己;
玩暧昧啦暧昧 喜欢上了 苦的是自己 )=
才短短两个星期、我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 … 
电话最近变得很静、不是不再有信息
而是你的信息… 少了、甚至没有了
每天都想你想到好寂寞 、我是怎么了 ? 不甘寂寞嘛?
可以不可以叫思念不要吵 ? =" (  
很心酸 、心里有人 、却不能说 。
为什么不早一点叫我别喜欢上你 、
已经放出去的喜欢 现在叫我怎么把我的喜欢收回来 ?
你知道吗 最近的我喜欢上了睡着的时候 ; 
睡了 可以什么都不要想 =)很讨厌睡醒后 、全部又继续了… 
多想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了 、拿起手机、找不到信息你的理由
因为我不知道… 该用什么身份去告诉你…… 朋友 ?
还记得我为了前任哭时你帮我抹去的眼泪嘛 ?
现在… 我的眼泪为你而流。那些都是爱过你的证据 。
我知道不应该 ;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那麽不听话…
我就知道我的心很酸很酸…
我该怎麽忘记那些曾经、你给过的温柔… 

每个人问起我还好吗?
我能答的 、就是我没事
真正懂我的能有几个?
就是没有人知道我没事的背后原藏着我心痛了
只怪自己太执着  忘不了 放不下… 

又有谁可以给我思念的解药?
朋友告诉我 、
时间会给我一切一切的答案 …… =)
那一天又什么时候会到来?







……


加油吧Bobo 、=)




来~听听歌吧 歌还是少不了 ^^

You owe me a HUG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