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只想 =)

有一个星期没更新了吧 :s
今天我又来囖  ^^
最近的我心情好多了 ,不再像之前那样崩溃天天心情不好
有很多东西还是不明白 ,想了那麽多 ,也有的东西已经想开 :)
感情的事不能急 , 就算再多的喜欢  也不能去勉强 ..
否则只会把自己搞得很累 很累…
直到昨晚和你去看戏、我更清楚明白,你从来就没有属于过我…
我一样打不开你的心门… :')

无意中、我还看到了很多很多关于你的以前…
你写的状态… 你爱的某位…
我也知道了、曾经,你很爱很爱那位女孩
如今是不是一样 ?
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,受过了什么伤,我不知道…
虽然我很想去明白你、你的心……
可是 ,我凭什么 ?
有时候、我真的不明白你…
开始不知道这些感觉是不是真的…
没有关系的我们、你为什么会对我那么贴心…
没有关系的我们、你为什么会在乎…
没有关系的我们、那些亲吻拥抱、算什么…
从这些触动、我感觉到你的心…
可是下一秒、又突然不见…甚至感觉不到了
此刻我多麽迷惘……
我不会过问你的过去,就算再想知道都好。因为我知道,那些都是属于你们的回忆 =)
处女座的你一定不喜欢会有第三个人去过问吧 …
所以我不会去问去提那些过去事 。
我也知道,要是知道更多我一定会更心酸 。:'|


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 ;
爱上一个人很难 ;
但要放下一个人 , 更难…
每个人的心里 一定有这样的一个人 ,他/她曾给了你很多的感动 …
到最后却不是你的谁谁谁 。=)
而我相信 ,你心里 ,还是住着这样的一个人吧 ?
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 ,你受过的痛,我来不及安慰,你的未来我也不敢,更不会去打扰 …
经过那麽多事之后 、我发现了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…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 ,不会配得上你  (=
你的心、让我猜得好累…
当希望渺小得看不见了,就快放弃了 但我依然坚持 。
同时我也开始不明白了、我坚持下去的理由,是什么 。
坚持久了,也会累的好不好)=
我不会再问、我们的关系,是什么…
我只想陪着你的时候,珍惜现在 =")
至少我知道,陪着你的时候、也正是你需要我的时候 。


Finally , MUSIC TIME !
This song is nice , i find it so long , nvr knw the songs name and know i found it :D

Demi Lovato - Skyscap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