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输 。了

一首歌叫 暧昧 你们应该都听过了吧 ?
里面有一句词  “暧昧让人受尽委屈”… 感同身受阿 :')
其中一个网友告诉了我  、她说…
暧昧本来就只是一场游戏
谁先放感情进去 谁就先输…
若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 那么结局就会是甜的 。

我输了…
我彻彻底底输完了 …
不但喜欢上 、更怀疑自己已经爱上了…
在哭得很难过很难过的那一刻… 我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你了 。
知道这些也许是不可能了的 却还是放不下… 真的放不下…
就连想念也是痛的…
朋友说、想念是会呼吸的痛…
我真的明白了… T . T
你给过的温柔 叫我怎麽忘记…
你给的感觉 不一样…
我多麽想可以拥有这个疼爱你的机会…
却那麽残忍的、我真的不明白很多很多的东西…
很不明白… 却又猜得很累… 很不想去猜了…但是做不到…

有的朋友说 既然他无法给我最确定的答案…
那就不要在浪费时间去等待…
等待虽然是为了遇见幸福…
但是不是每个人 都受得了等待中的折磨…
但是你知道吗…
我不想放弃……
我真的不想在还没知道所有的答案之前
就这样放弃现在有的那一丝希望…
所以我一直在锻炼自己…
让自己更勇敢…
让自己要乐观…

用乐观的想法去等待这个幸福…
哪怕我真的等不到… 但至少我努力过…我认真过…
勇敢去等待 去争取我的幸福。
眼泪 它不说谎;是爱过你的证据
总在思念来临时落下…自己也清楚这样很傻…
也许还有人为我心疼
但其实 没这个必要…
流再多泪都好  我依然会很坚强  =)
但这一秒 、请让我哭个够… 因为当我难过了 ,我真的很想哭
我也有情绪、累了会休息 ;难过就会哭 =")

我知道… 哭了之后日子一样过…
所以、我会好起来的…
但是 我会继续的喜欢你 =")

=")



(</3) ......

top of the world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