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December 19, 2011

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难过的想你 。

我不明白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…
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会这样… 
现在又会这样… D:
认识你之后 、我的生活变了…
你参与了我的现在…… 
但为什么突然之间全都不一样了…
我不明白你在想什麽… 我真的很想问…
我们之间变了 开始变得很陌生…
为什么? 你对我的回应已经不像从前… 
有时候我感觉得到你对我已经保留三分…
对我 对别个女子 差别待遇……
我很介意你说的每句话 … 就算只是不小心说出来的 、我都放在心上…
为什么让我遇到你之后 爱上你之后 你整个人就变了…
为什么要这样把我丢在一边....... T.T .....
就连闭上眼睛…… 我都是在流泪的…
我真的真的很难受… 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…… T.T ............
我的心碎了……T.T

<////3

1 comment:

  1. just b wat u r rite now..
    time can show everything..
    ms.taiwan bubble tea..
    hahaha~~XD
    nice essay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