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平安夜囖 圣诞节快樂

今天是平安夜啦 
不知道你们会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来过这个平安夜呢 
过了今晚十二点呢
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 ,就是圣诞节了 :D 
昨晚的我已经去倒数平安夜的到来了 所以今天的我应该只会乖乖留在家吧 
朋友会不会带我出去都还不确定呢 但是housemate他们就各有节目啦。/。\

就快要2012年了,那麽今年的圣诞你们有没有什麽特别的愿望吗?
其实今年过不过圣诞对我来说没有什麽… 因为以往的十七年都是在家过 也等于没过。
只是今年特别在和朋友一起来KL读书一起住 =) 
知道吗 … 以往那些年我一直都很天真,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
以前在家每年的圣诞都会自己偷偷许愿、希望有一天圣诞老人可以送我我要的礼物
虽然没有实现过 , *无奈*
可是到现在我还是很天真地相信这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圣诞老人… ^^
我相信有一天、他一定会派来一位会疼我的天使陪我过每一年的圣诞
 就是我最想最想要的礼物 :")



眼泪为什麽又不听话了……
这次、只有眼泪代替一切话语 .
我真的念得说不出话了 ,因为根本不知道能说什么 =`(
只能感觉那些不听话的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流……

我真的很想你……
但这些想念、只能放在心里……



……




圣诞节快樂 : "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