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结束?

我能说什麽呢…
考试要到了 我真的很讨厌读Tamadun , 都是历史历史历史 ><
我又不是要当律师干嘛要读历史 TT
为了要Pass只好读囖 / . \
这几天都和我家老婆们一起去玩
拍了些照片、录了很多疯狂video , 待会儿放上来跟你们分享 =)
不多说、又是我心事的时间了…
我真的真的很累了… T.T * 崩溃
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坚持什麽 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把自己搞成这样…
我不知道这些是什麽意思…
我看到其他女生叫她叫得那麽亲密我就更没办法看下去了…
难道他们在搞暧昧吗 ?
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猜了 .. :'(
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看 ……
我觉得、连朋友我都做不下去了… 我真的没有办法欺骗我自己
爱他 ,把我自己搞得那麽伤…
坚持 ,我在坚持什麽… 希望在哪里… 到底是什麽原因让我笨那么坚持下去?
是你 …… </3
可是我现在应该放下了…
这些爱、就藏在心里让时间带过去 :'(
我已经很累很累了…
看到你们亲密一次、我就心碎很多次…
我也很想告诉自己、这是最后一次伤心 最后一次流眼泪…
可是我每次都忍不住伤心…
这些不应该开始的 TT
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诉你、
把我的爱还给我 </3 …………
我爱你爱得很痛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