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llyPages.com

Heart

Total Pageviews

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功课 心情

嘿嘿 又上来更新啦 :)
要考试了囖 ~ ^^
考试时期我应该是最得空吧 ?
考试我最少 , 但是现在很多功课要赶完 ..
上次啊出去作功课有很多的外拍 .. 这些都是纯属朋友的杰作阿 :)
给你们看一下啦 =)













都是不同的“大师”拍的哦 哈哈XD
我很喜欢我的朋友把我拍得美美的 ..
谢谢你们了 我也希望这些功课能帮到你们啦 :)

这张最受欢迎..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^^

此外、我自己也要拍 =) 所以我找了IKO小姐帮我完成这些功课 ..
真的很谢谢她 辛苦你了啦IKO小姐 =)妆要给我化、服装由我来定 .. 发型由我说了算.. >< '
她这一天已经脚痛了 又还要帮我作功课 ..  不好意思了蛤要委屈你下 ):
来看看我的杰作吧 :)





我不是最会拍的那个 、但我还在学、哪天拍照技术进步了 再拍美美的 =)

好啦接下来 .. 又是我的心事了…
最近我的部落各都装满了我的心事…
找不到人倾诉 .. 只好写下来 .. 部落格永远都是我的好听者 :)
前天跑去wet了 。有时压力大、也需要放轻松下的 
也许有音乐大声地播着 随心乱跳发泄自己 也会是一个很好的解压方式吧 ?
不对…一点都不是… 心事一样存在 .
我不会喝 但是我发觉我变得很爱喝 … 
不是因为酒好喝 是我喜欢上了醉的感觉… 
人家说、借酒消愁 =)
醉了、不会去管那麽多… 因为没力了…
最近的我 、作功课也会时不时去看你的涂鸦墙 .
再emo都好、就算听了多high的歌心情还是一样 
什么时候开始… 音乐不再是带动我心情的主因 …
我的心病了… 病得越来越严重… 
我可以在这一秒什麽都不想和别人吃喝玩乐 开心大笑…
却在下一秒又静下来一个人思念着某些人、某些回忆 …
心会开始酸起来、却流不下任何泪了…
你知不知道只有在一静静看着你时 .. 我的心会酸 ..
它告诉我 … “ 为什么这个男生会让我爱得那麽痛苦…把我心搞得那么累 ”
顿时、我会抱着你 .. 我们的距离就那么近.. 但我们的心却很远 ..
我落泪了… 眼泪老是在不对的时间那麽不听话…
我出去坐坐 , 不想你看到我的样子..
为什麽我的心就是那麽固执…… 

昨天、我看到了这个 ..


来点high歌? 
Shots !! LMFAO

还是轻快加点抒情?
If i die young - THE BAND PERRY


Enjoy your day ;D
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